close

momoko ae DHEXl  

因為還沒有背影板,家具們只能暫時放在客廳,只好委屈momoko來客廳亮相XD

這兩天又陸續擺飾了些小東西,看起來好豐富賞心悅目的~

可惜只能展示在這麼狹小的空間,相機能拍的角度很有限

不過momoko放進去果然很適合啊~

順便一提,momoko身上的衣服也是這次在秋葉原azone的戰利品,雖然稍微小件了點,不過momoko穿上很好看<3

momoko ae DHEXl  

忘了介紹今天的看板娘,momoko ae DHEXl 復刻版,是我一直很想要的初代復刻版雙胞胎中的長髮款

我覺得因為髮型的關係,她比起短髮款更漂亮,很有女孩兒家的氣息

當初這個復刻版延遲發售的原因就是素體上色有問題,結果本來期待可以單獨販售紅潤激素體的夢想也泡湯了

說也奇怪,只是膚色變得紅潤一些,照理說材質應該一樣才對,不過這兩個復刻版的素體質感真的比較脆弱

裝飾細節  

要抓娃的角度又要兼顧背景不走光實在很為難我XD

還是來看一些細節的部分好了

這個azone的梯架是原本的樣子,沒做過塗裝修改

上頭的迪士尼公主擺飾是很久以前收集的,沒想到擺上來這麼剛好,灰姑娘和白雪公主的裙擺好漂亮

第三層的那三本看起來很像書的東西其實只是小卡片,不過是迪士尼童話書的封面,而且做成書本的造型

也是這回在鎌倉小雜貨店找到的寶物

裝飾細節   

名模芭比服飾組裡面的化妝盒終於派上了用場,裡面華麗配色的小配件閃閃動人XD

話說家裡還有名模芭比的豪華梳妝台,只是不曉得收到那裏去了,應該找出來才對~

想當初多麼希望美泰兒能出一系列的豪華家具組,沒想到出個梳妝台後就沒下文了

裝飾細節  

這組azone櫥櫃本來也是全深木頭色,我把架子的部分塗成白色增加對比

一開始對壓克力顏料濃度的拿捏掌握不住,背面練習得慘不忍睹,還好正面效果不錯,還能保有木頭的質感XD

櫃子裡頭的東西大多數也是自東京購入,神隱少女裡面的肥老鼠和蒼蠅好可愛

小玻璃罐是我在台灣專賣瓶罐的店裡找的,單價一個才6塊錢,裡面放點彩色珠珠就很好看

像這樣的小飾物也可以在娃娃屋配件裡買得到,不過價錢就沒那麼便宜囉~

裝飾細節  

這張桌面是我這次塗裝成品裡最滿意的,木頭的紋路和色澤我都很喜歡,還好沒浪費這張漂亮的桌子~

精緻的帆船模型也是在東京購入,組合花了點時間,不過細節部分真得很漂亮,有些後悔只買一個XD

彼得潘身邊的小精靈放在這裡也很可愛,之前還覺得這些迪士尼小擺飾沒什麼用途,沒想到用得這麼剛剛好

momoko ae DHEXl   

因為背景板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開始趕工(目前是停工狀態XD)

希望能早日讓momoko們有個像樣的家啊~~~

裝飾細節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