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ko 人形服作家  

這次娃展的整理券(入場順序券)一樣採隨機取號方式,所以不是愈早來就一定愈前面,不過提早到機會總是比較多

所以一樣一大早就先來卡位,可是我的籤運真不是普通的差...

明明3個人排一起,朋友R拿到幸運的4號(就是想要排什麼攤位都行了),朋友E也拿到很前面的17號(幾乎也可以確定排到喜歡的攤位),偏偏我拿到341號!

這鬼籤根本不需要排隊了啊~反正人氣作家的攤位完全輪不到...

還好朋友E很豪爽地和我交換整理券,真是太感謝他了,否則這篇大概就是滿滿的怨念文XD

總之頭一次拿到號碼在前100名的,當然要做足功課來計畫第一個攤位是什麼

這次CCS momoko有販售新娃,F.L.C和allnurds也都有賣衣服,要決定好逛的順序很重要啊

所以我的第一個目標鎖定最受歡迎的F.L.C,再來是CCS momoko,剩下的就是隨緣,有逛到喜歡的再入手

想不到這次和朋友一起來真的很幸運,目標名單的幾乎都到手了,而且整個預算精簡很多(因為怨念沒了就不會亂買:P)

總之是個很完美的戰利品清單,謝謝這次同行的好朋友們,下回請再分享點好運給我吧XD

today's 1505  

首先先介紹CCS momoko today's 1505,現場購買的好處是可以挑最對眼的娃

因為CCS momoko的臉妝是手繪的,每隻都有些個體差異,現場比較真的有感覺

我挑種了這隻是眼妝和髮型最順眼的,不過回來發現嘴唇有點小落彩,但是因為我本來就有計畫要改亮眼一點的唇色,所以無所謂

1505的妝感整體有點黯淡,不過髮型很可愛,無損她的小美人氣息;素體是舊款的,上一批日燒明明使用新素體啦???

allnurds  

接著是allnurds的衣服,這套原本是licca尺寸的,有上最新一期Dolly雜誌的封面

不過真正momoko尺寸的那套我沒有很喜歡,所以打賭這套也會適合momoko

買回來後果然沒選錯,而且日燒肌穿起來超級好看<3

F.L.C  

F.L.C是這回的首選,在得知她要販售之前販售過的居家服後就列入頭號目標

喜歡momoko的對關口妙子應該都不陌生,她賦予了momoko鄰家女孩的定位,也多次登上雜誌,還出過真人版/娃娃版姊妹服

代表作多不勝數,所以能擁有她一套親手縫製的衣服一直都是我的夢想啊~

關口妙子的娃衣當然要給關口妙子的娃來穿,果然很可愛

a. q. girl  

a. q. girl  

接著兩套來自a. q. girl的服飾,她不算是人氣作家,不過近年幾次娃展也都沒缺席

特色是自製的印花布,用電腦繪圖後印製出來的布料有著她獨一無二的花樣

因為路過發現還有各一套就買下了,算是意外獲得的禮物^^

あすぶどり  

最後這一套人形服的作家是あすぶどり,以街頭日常的造型見長

這套衣服其實上一次娃展有販售,賣得不錯,經過時已經完售了

這次重新販售,三件組又各是好穿搭的單品,有緣就不再錯過囉~

 

以上就是這次娃展momoko相關部分,品項雖然不多但都是名單重點<3

另外有入手少量的IT系列和RURUKO配件,下次再來分享: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