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y Keene  

前天W club線上發表了今年春季的新娃,一共推出4個系列,洋洋灑灑25個娃+1個會員娃

雖然聲勢浩大,吸引人的卻不多,整個發表結束後看上眼的只有6個,訂到其中4個,沒訂到的也不怎麼難過了XD

首先打頭陣的是新系列Katy Keene,使用Color Infusion的臉模與素體

服裝精緻度上有提升,當然也反映在價格上,比本家FR系列的還貴10元XD

套裝三款都滿好看的,而且配件都很完整,還附上皮草,算是很有誠意了

兩套禮服則是俗不可耐,配件又稀少,好奇會有人買帳嗎?

雖然套裝系列頗有看頭,但Color Infusion的臉模與素體我都不喜歡,所以這個系列直接略過~

FR 16  

接著上場的是FR 16,說實在的,IT真的沒必要出16尺寸的娃

最早的AG前衛風格還算有特色,素體雖然讓人詬病但臉模彩妝都令人激賞

之後的狀況就愈來愈糟,最後乾脆停產,換Poppy和FR以16尺寸登場

但這兩個系列在12尺寸活得好好的,跑到16尺寸後完全是個災難

看看這次的FR 16就知道,每張臉都無法讓人喜歡,就當作這個系列不存在吧~

Poppy Parker  

第三個系列是大受歡迎的復古甜心Poppy Parker,其實還有一位朋友&男娃,不過我不喜歡就沒放照片了XD

Poppy Parker的臉模無庸置疑很討喜,但復古造型的設計一直不是我喜歡的路線

從推出到現在,我唯一整個系列都喜歡的就是前年的萬國博覽會,從會員娃to the fair到系列娃好看又有整體性,堪稱系列娃中的成功代表作

這次一樣是60年代的流行時尚,但老實說造型都不對我的味

只能挑喜歡的臉妝下手,照片最下面兩款日燒我都愛,左下那款和萬國博覽會的印度美人根本是雙胞胎啊

右下的新娘小禮服非常醜陋不想介紹,但臉妝我滿喜歡的,髮型也不錯,看在價錢沒漲的份上就入手了

照片中間橘紅色頭髮的也頗漂亮,不過她不是從代理商販售,7月才會公布販售方式,所以還有時間考慮

Fashion Royalty  

最後一個系列當然要找本家大姊出場,大姊中的大姊Veronique當會員娃販售,不過不得我心所以沒照片XD

剩下的8位熟女就是常駐腳色,最新寵兒Elise當然不缺席,還多了好久不見的Tatyana,倒是Dasha從FR2被合併後就消失無蹤了

這次的亮點是中間三姝Vanessa、Elise、Eugenia的包包,套裝+包包的組合算是近年最有誠意的了,買單買單~

Isha和Kyori雖然漂亮但服裝配件略顯單薄,Natalia的狐狸臉一天沒變我就一天不愛

Adele的膚色漂亮極了,髮型以IT的品管看來充滿不確定性,禮服顏色好看但腰間的細節讓人匪夷所思,但數量稀少很快就被訂完

Tatyana從頭到腳都沒有吸引我的地方,略過略過

 

以上就是今年W club春季發表的娃,預計7月底8月中旬會陸續發售

可惜沒有NuFace,去年大會讓人眼睛一亮還以為會成為今年的新系列,不過看來還有得等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