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G  

這次娃展行程中另一樣令人雀躍的戰利品,就是IT系列的AvantGuards

不過這不是在娃展上買的,雖然娃展IT的攤位有賣,但價格並不漂亮

我是無意中在azone店裡發現的,價格相當美,二話不說就帶回家

這款Livewire是AG系列首度亮相的三位美女之一,當初宣傳照出來時引發許多討論

因為臉蛋實在很漂亮,當時聲勢一度逼近SuperDoll

不過實際發售後罵聲連連,因為素體實在太糟糕,糟糕到美麗的臉蛋也無端受到牽連

推出幾年後就以停產收場,即使後來IT還是不放棄16尺寸的市場,這般絕美的容顏卻再也沒出現過了

AG  

我沒收16"娃,所以當初發表AvantGuards時雖然有一度心動卻沒有衝動下手

加上後來看到評價如此慘烈,後來就沒再追這條線的消息

不過Livewire一直是我當時第一眼看到就驚為天人的大美女,雖然我沒想過要擁有她,不過想到16"娃就一定會記起這張臉蛋

所以說雖然這次入手是個意外,卻也是個相當美好的驚喜

在azone看到實體時還是不免驚呼,這張臉蛋和網路上看到的照片比起來更加美麗

這時期的彩妝使用新的噴槍技術,漸層的效果非常棒,但這個技術只短暫使用了一年,後來IT的新娃也無緣再見到這樣魅惑的彩妝

素體真的很差,比例不漂亮又不緊實,姿勢很難固定好

而且日燒肌的手腳掌都有褪色的問題,不過這個問題在IT的娃裡好像無解,黑肌共同的宿命

AG  

不過對我來說,擁有這張臉蛋就心滿意足了

而且這款Livewire在市場上價格頗高,衝著這張每人臉身價不凡

我能用非常漂亮的價格入手,只能說運氣實在太好了<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