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趁著娃展行程,塞了一晚住哥吉拉景觀房

關於哥吉拉景觀房的來由和消息,可參考這裡:哥吉拉頭即將亮相!

雖然我不是哥吉拉迷,不過哥吉拉出現在歌舞伎町的樣子實在超級可愛,看5月份的房價也不會太貴就訂下去了XD

由於當天還有一整天的行程,回到check in時已經傍晚,拿到房卡後趕快到戶外拍一下哥吉拉大頭

這時候天還沒全暗,但哥吉拉打燈後變成一種詭異的紫色,加上目露凶光,比白天看還萌啊~

現場還配有音效和煙霧等效果,氣氛還不錯喔

 

 

重點拉回房間,這棟是舊大樓改裝成的新飯店,如果不是哥吉拉景觀房的話,房價和一般商務飯店差不多,頗親民的

雖然官網說明是單人房,但這張床滿大的,睡兩個人也舒服,感覺比其他飯店的semi-double床還要大

床單是簡單的條紋白色,裝設帶有點loft風格,和Hotel Mystays一樣都是讓我很舒服的房間氣氛

房間的空間不算大,但空間利用得還不錯,我很喜歡房間裡的大桌子,整理戰利品時很方便XD

 

 

入住哥吉拉景觀房時會贈送小禮物,如果是雙人的主題房可以拿到更多東西,不過我是獨自前往只能哭哭

單人房的小禮物分別是手提袋,毛巾和夾鏈袋,還有一般入住也會贈送的溫泉粉

看起來都是實用的東西(有嗎),不過紀念價值還是比較高啦~回台灣到現在還沒從行李箱拿出來過XD

  

和日本常見商務飯店的設計一樣沒有衣櫃,不過從鞋架、掛衣架到燙衣板以及旁邊的雜物櫃,整個空間設計我滿喜歡的

開放又充滿機能性的設計,加上俐落的線條和明亮的配色,這樣的風格住起來真的很舒服啊

 

 

飯店必備的熱水壺、咖啡茶包和加濕器都藏在電視櫃裡

從杯子和咖啡的LOGO可以看出和華盛頓飯店是同屬一個集團,不過這家的風格比較年輕,價位也親民一些

 

 

相較於房間不算大,浴廁的空間倒是大很多,便座、浴缸和洗手台的空間是分開的,這樣的設計給單人房實在有些奢侈啊(以東京來說)

如果是雙人房,那一人泡澡時另一個人可以自由使用廁所那是很合理

不過單人房有這種需求嗎?後來我又想到床的大小睡兩個人綽綽有餘,這裡又是歌舞伎町,似乎就明白了些什麼(什麼鬼補腦XD)

 

 

浴室又分浴缸和淋浴區,還有浴椅和臉盆,很有日式風格

 

 

浴廁的備品都擺放在洗手台下,所以檯面上乾乾淨淨,這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

另一個貼心的部分是飯店居然有提供洗面乳,而且是資生堂的,真的跟Hotel Mystays很像

(Hotel Mystays是在櫃檯提供小包裝的洗面乳和化妝水,而且是DHC的)

不然還要另外買洗面乳的旅行包很浪費啊(曾經帶自己家用的洗面乳,結果在行李箱裡爆漿QQ)

 

 

哥吉拉景觀房的賣點就是房間窗口正好對著哥吉拉眼睛的高度,不過我check in時間太晚,景觀最好的房間已經入住了

我住的房間視線就偏後,只能看著後腦杓發呆這樣XD

一點恐怖的感覺也沒有,就算想像著哥吉拉就在牆壁外,牠要攻擊的也是隔壁房間啊!

只好當哥吉拉是在守護著我,以國王的身分自居然後安穩地睡去~

 

 

隔天早餐有三種選擇,8樓的是提供簡單的三明治&水果沙拉吃到飽,1樓另外有西式吃到飽和日式定食可以選擇

看起來西式吃到飽的樣子最豐盛,不過8樓的位子可以跟哥吉拉一起吃早餐

不怎麼餓的我最後選擇了8樓,反正一般飯店早餐吃到飽也常吃,能和哥吉拉一起吃早餐的機會卻不多

8樓餐廳平日也有提供下午茶,整體裝潢滿舒適的,牆壁顏色很漂亮

 

 

說是跟哥吉拉共進早餐,不過也只能望著牠的背影吃,有點淒涼

另外也有室外座位,不過早晨有些涼,而且一個人在室外吃更顯孤單

 

 

然後早餐就跟我一個人吃飯一樣空虛寂寞,雖然沙拉水果優格可以無限拿,但也就這幾樣,真的就只有這幾樣

順便一提,房卡的樣子很像電影膠捲,應該是呼應東寶公司以電影拍攝為主的關係吧

 

 

飯店大廳和公共空間都很大,以新飯店來說還以為是來到高級的飯店,但其實價格真的不高

地點又是交通相當方便的新宿車站歌舞伎町中央,如果是結伴同行不怕路上拉客的話,這家飯店是很不錯的選擇

 

 

 

退房使用自助機服務,插入房卡後如果沒有使用加價服務就可以直接離開囉

每個樓層都還有製冰機,對於喜歡喝冰水的我來說是超棒的設計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