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oday's momoko GRAFFITI

本來計畫好這個月不買娃,要省著等9月娃展花的

沒想到半路殺來這隻Today's momoko GRAFFITI,荷包瞬間大哭XD

但想想娃展又不一定能抱回這麼可愛的娃,只好含著淚搶下了

而且這次開賣的時間正值我上班的路上,如果我騎車出門肯定是沒辦法下單

於是決定搭公車,而且用手機3G上網下單

還好手機很給面子,平常公車上搖搖晃晃3G上網不甚穩定,沒想到這次相當順利

3分鐘完售的娃還是讓我搶到1隻,超開心的<3

Today's momoko GRAFFITI

這款Today's momoko GRAFFITI妝感超級可愛~

之前就很想看看這張嘟嘟嘴臉模配上八字眉的模樣

雖然不是八字眉,不過這張皺眉嘟嘴的樣子超逗趣的啊<3

而且眼珠子顏色好美,瞳色分明

嘴唇顏色雖然淡,但有了光澤立體感就出來了,嘟嘴得好明顯

再加上少見的爆炸頭,根本是完美的搭配

原配的服裝相較於today's常見的連身褲也是誠意十足,總之買到好開心

Today's momoko GRAFFITI  

今天搭配的是ae<F.L.C>第二代的白洋裝,胸前的蕾絲花漾好美,裙子長度很俏皮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指甲油的顏色,不但是深咖啡色而且有漸層喔

話說新的CCS娃也出來的,裙子和褲子的花樣根本來自12SS home的背景嘛~做成布料超好看的,可惜娃沒有打動我:P

希望娃展可以展示新娃,讓我拍拍照過完乾癮就好,把錢省下來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